Thursday, October 09, 2014

随记

最近一段时间,看到了觉得挺喜欢的一句话:

“明明他没有长成你爱的样子,你却觉得找到了一直想要的那个人。”


这让我想到了《我可能不会爱你》里,程又青的爸爸说的那句话,“Timing is everything”

这句话我还满赞同的,不管做什么事情,Timing真的很重要。



电影《Casablanca》里有这样一句台词,
“Of all the gin joints in all the towns in all the world, she walks into mine.”
全世界有这么多城市,城市里有这么多酒吧,可她却偏偏来到我的酒吧。



你看,这也是Timing问题。

全世界有那么多人,那么多地方,我偏偏在那个时间,那个地点,遇见这样一个人。



有些事情看似简单,却有多少人求之而不得。





No comments: